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在线 > 缅怀烈士功绩,贡献青春年华 ——宣恩一中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缅怀烈士功绩,贡献青春年华 ——宣恩一中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

2022年09月30日 00:30:00 访问量:8954
缅怀先烈志
共铸中华魂
     烈士纪念日     

2022年9月30日是我国第9个法定烈士纪念日。宣恩一中校团委在全校发起了以“缅怀烈士功绩,贡献青春年华”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以缅怀、纪念英雄,教育青年学子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


本次教育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分别从唱团歌、讲解五星红旗含义、熟悉英雄先烈事迹、朗诵诗歌和讨论烈士精神几个环节展开。


烈士纪念日

219班学生唐玉娟在活动课后表示:“现在我们能做的,是学好各类知识,掌握好学习本领,完善自己的思想,美化自己的心灵。先烈们的精神要靠我们来传承与发扬光大。国家的明天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

 

无数革命先烈们的流血牺牲,使我们拥有了今天幸福安定的生活;是伟大的祖国给了我们安定祥和的环境,让我们免遭流离失所的痛苦。

我们是幸运的:生活在新时代,我们拥有富足的生活,接触着最新的信息资源......时代给予我们太多的享受和自在的生活,但我们绝不可以不屑于谈革命、论精神,我们时刻不能忘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青年学子当始终牢记习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


END


图文|宣恩一中校团委

初审|朱   冲

编辑|张娅敏

终审|杨光海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