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动态 > 拼搏200天 一起赢未来——宣恩一中高三年级举行高考倒计时200天誓师大会

拼搏200天 一起赢未来——宣恩一中高三年级举行高考倒计时200天誓师大会

2023年11月24日 09:00:35 访问量:615

一起赢未来

高三年级200天誓师大会

拼搏200天

为进一步激发高三学子迎战高考、决胜高考的斗志,形成浓厚的备考氛围,树立高考必胜的信心,11月20日晚上6点,我校高三年级在学校礼堂举行了2024届高考倒计时200天动员誓师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洁,副校长罗家兴,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杰,高三年级全体老师参会,为2024届高考学子加油鼓劲。动员大会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杰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誓师大会拉开了帷幕。




01学生代表分享经验

305班杨洋同学分享了他的学习方法以及面对压力时的调节方法。





02年级组寄语

高三年级组主任杨家林首先对全体学生寄予了美好祝愿,同时全面总结了最近学生的学习状态与成绩状况,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些高效备考的学习建议,并用视频激励学生:“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最后,杨主任提出了“奋战200天,激情早读”的倡议。




03校领导鼓励


副校长罗家兴从高三复习备考的特点出发,提醒学生要跟着老师的节奏走,总结考点,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要把握好学习方法,依托教材,掌控细节;要加强深度的自我监督,能够控制好负面情绪。最后,罗校长强调:方向决定程度、态度决定高度、细节决定成败。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喻洁为了激励高三学子,用自己的高三经历让学生们产生共情,然后鼓励全体高三学生每天坚持解决一个问题,每天给自己做一个小小的复盘;相信自己的力量,不要放弃,相信自己一定能行!




04诵读备考誓词

少年狂,当自强,挥斥方遒斗志昂;剑出鞘,亮锋芒,决战高考铸辉煌。


在此次誓师大会上,领导和老师们语重心长的叮嘱,情浓意深的激励以及高屋建瓴的指引,为高三全体师生鼓足了干劲,指明了方向。高三师生必将牢记教导,策马扬鞭;高三全体勇士必将整装待发,扬帆起航!

最后二百天,高三师生必将以百倍的信心和不懈的拼搏换取高三无憾,人生无悔!


END
宣恩县第一中学

来源|高三年级组

编辑|刘   莉

初审|张娅敏

复审|向   杰

终审|喻   洁


编辑:行政办公室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白柚香飘金陵寨,一中学子“趣”研学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