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委在线 > 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担历史重任 做时代新人

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担历史重任 做时代新人

2020年12月24日 16:12:04 访问量:19827


 

     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担历史重任 做时代新人  

根据团州委近期有关工作安排,12月“主题团(队)日”活动要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开展相关工作。

我校于12月23日开展以“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担历史重任 做时代新人 ”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第一阶段

新团员入团仪式


本次我校有24名优秀同学加入了共产主义青年团。

向朝友老师宣读新团员名单,老团员代表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曾柳老师带领大家重温誓词,袁琪老师为大家宣读团员责任与义务部分内容。




团委书记朱冲老师讲话,新团员代表217班何苗、老团员代表304班张盟发言。




   朱书记说:“入团只是我们团员崭新的起点,而不是我们奋斗的终点;入团只是意味着我们肩上又多了一重责任,而非我们炫耀自己的资本。‘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今天,我们是一中学子,我们以一中为荣;明天,我们是国家的栋梁,一中将以我们为傲!”


第二阶段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宣恩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成员、学校办公室周瑶老师,为我们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们青年也要勇担历史重任,争做时代新人!

图文:校团委

编辑:万杰平

审核:杨光海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厚德  长识  砺志  笃行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