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浓浓敬老情 爱满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爱满重阳节

2020年10月25日 08:59:25 访问量:18536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我们,了解更多内容!




农历九月初九日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又到一年一度重阳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10月24日上午,重阳节来临之际,宣恩一中诚邀退休老教师回“家”团聚,共庆佳节。


九九重阳节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向老教师们向各位退休教师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感谢各位老教师对学校工作的倾情关注和大力支持。

    并向各位老教师汇报了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学校近期工作进展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征求老教师们对学校今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商校长介绍学校发展情况



     与会退休教师先后发表感想,感谢学校领导的精心安排,对学校教学和管理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赞赏,祝愿宣恩一中的明天更加美好,取得更加卓越辉煌的成绩!

与会退休老师


清平乐·赞新建一中

罗良槐


新建一中

一片新面貌 

尊师爱生记心牢 

美丽校园真好 

党政领导重教育 

严师勤耕学府

弟子塑造人生

昂首阔步自豪



ENJOY YOUR LIFE

罗良槐老教师作诗并向学校赠送精心准备的书画作品



重阳前夕·节日慰问


    10月17日,重阳节来临前,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一行专程看望慰问九十一岁高龄的退休老师王爱清。当天恰逢王老师生日,商校长一行一起为王老师过生日,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和节日慰问。

商校长向王老师送上鲜花和节日慰问


陪王老师过生日
ENJOY YOUR LIFE


    王老师夫妇长期以来一直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8月28日向学校捐赠一万元用以资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商校长向二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以学校名义送上一封感谢信。商校长还深情地向二老介绍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发展规划,当听到学校2020年高考一本上线156人,211、985高校录取人数突破30人时,王老师非常激动,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创造更多好成绩回报宣恩人民的支持与期望。

王老师夫妇捐赠一万元资助学生


代表学校表达感谢




商校长和王老师亲切交谈



临走前依依惜别



    尊老爱老、敬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宣恩一中的光荣传统。学校将一如既往做好离退休职工工作,让全体退休职工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晚年生活的幸福。


END



图片 | 张玉  周瑶
编辑 | 周瑶
审核 | 黄鸿

扫码关注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