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动态 > 家校共育聚合力·双向奔赴护花开—宣恩县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初中部八、九年级家长会

家校共育聚合力·双向奔赴护花开—宣恩县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初中部八、九年级家长会

2024年01月16日 08:24:08 访问量:690

家校共育聚合力

双向奔赴护花开

宣恩县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初中部八、九年级家长会

遇见是幸福的

陪伴是温柔的

教育是用心的

伴随孩子们一天天成长

收获满满的一学期即将结束





为了让家长更加深入地了解孩子在校学习和生活状况,凝聚家校合作力量,构建家校共育桥梁,1月13日,宣恩县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召开八、九年级家长会,八、九年级全体学生及家长参会。校党委书记田丹,校长严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胜涛,校长助理张强,课改部主任刘化强,副主任童先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严辉主持。

校长严辉主持会议

会上,班主任代表罗珍老师介绍了班级基本情况和班级管理思路,她指出,在教育路上,学生、家长与老师是不变的“铁三角”关系,一段教育佳话,离不开学生努力、家长接力、老师给力,共同努力,互相成就,才是教育。

班主任代表罗珍老师介绍班级基本情况和管理思路


本次家长会邀请了两位家长代表发言,家长代表冯琼(姜佳辰家长)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要严于律己;家长代表李涛(李米涵家长)则分享了自己对创新人才基地认识的变化,从初期的犹豫不决到现在的坚定不移,他看到了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科学规范的管理,看到了孩子可喜的进步,看到了创新人才培养基地在拔尖培优方面的优势,他的发言,传达出众多家长的心声。


家长代表冯琼(姜佳辰家长)发言

家长代表李涛(李米涵家长)发言






教师代表张强发言



教师代表张强以自己课堂教学的真实感受分享初中教学方法,他鼓励家长给予孩子高质量的陪伴,鼓励同学们保持学习的兴趣,坚持不懈,“人与人之间最小的差距是智商,最大的差距是坚持。心态决定状态,态度决定高度。”


课改部主任刘化强发言

课改部主任刘化强向家长们分享了本学期学生的学习情况,在期中考试中,八、九年级各科成绩均有大幅提升,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同时,他从制定计划、做好督促、陪伴交流等方面对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党委书记田丹作总结讲话

会议最后,校党委书记田丹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对家长们的欢迎和感谢,然后带大家回顾了一学期以来初中部的各项工作和学校发生的各种喜人变化,同时明确下一步的方向和目标,最后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家长和学生要信任学校与老师,二是希望家长、学生及老师要相信学校的育人理念,三是希望家校联动同心协力,一群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定行。

作为学校,不应该用一个模子浇铸本来具有不同潜质、不同个性的学生,而是应该让每个人成为更好的自己。我们要关注的不仅是当下,更要关注未来发展的可能性。”




感恩遇见,感谢信任。教育是一场幸福的遇见,是饱含爱与责任的约定,是学校与家庭携起手来的双向奔赴。本次家长会不仅加深了家校间的情感互动,更为家校间的合作和交流构建了坚实的桥梁。






感谢各位家长朋友的如约而至

愿我们的孩子在家校共育下

奔赴美好未来






END
图文:曾   柳

编辑:黄思琪

初审:张娅敏

终审:喻   洁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