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动态 > 新学期表彰篇(二)||宣恩一中高二年级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表彰大会

新学期表彰篇(二)||宣恩一中高二年级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表彰大会

2023年02月13日 19:05:44 访问量:7789

//
高二年级期末考试表彰大会


恩施州高中教育联盟高二年级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因不可逆原因推迟到今年开学举行,日前成绩已经揭晓。很多同学勤勉奋进,利用假期居家自觉学习,弯道超车,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实现了自我突破。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形成“积极向上、勤思好学”的学习风气,高二年级于2月10日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表彰大会,本次表彰大会由宣恩一中高二年级主任杨家林主持。

高二年级主任杨家林主持表彰大会

大会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01 组织颁奖

高二年级副主任陈驰宣布本次受表彰名单并组织颁奖

高二年级副主任夏金奎和年级工作员张婷婷为获得三等奖的学生颁奖

校团委书记朱冲为获得二等奖的学生颁奖

高二年级主任杨家林为获得一等奖的学生颁奖

副校长严辉为获得特等奖的学生颁奖

02 分析成绩


高二年级副主任夏金奎对期末考试进行了详细的成绩分析,并作“把握机遇,做好当下,迎接高三”的主题讲话。他呼吁每位同学首先要明确方向,不能迷失,但也不能好高骛远;其次,要坚决抵制不良诱惑,静下心来,深入到学习中去;最后,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行动起来,最终取得高考的成功。



03 强调纪律

分析完成绩,高二年级副主任陈驰结合年级实际,对全体高二学生本学期的学习与生活提出了具体的纪律要求,以规范年级管理,确保同学们以良好的态势进入高三。



04 总结发言

副校长校长严辉用神鹰和蜗牛登上金字塔的案例激励高二全体学生,做人要实在,状元郎人人可当。他鼓励没有上线的同学不要灰心,全力以赴,努力跟上大队伍的步伐,做兔子,做蜗牛,不做懒羊羊。他对高二年级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学会团队合作,想自己的短处,想他人的长处,想团队的力量;二是希望同学们明白“自律与奋斗是成功之基”的道理,严守纪律,不断奋斗;三是希望同学们注重细节,端正态度,把握过程,以实际行动争取明年高考的成功。



05 诵读誓词

大会最后,高二年级学生代表刘爽爽同学带领全体学生诵读学生誓词,表彰大会落下帷幕。

全体学生诵读学生誓词

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征途漫漫,唯有奋斗。相信全体高二的学子们定将不负韶华,不负父母,不负学校和老师,全力以赴,再接再厉,创造奇迹!

END

图文 | 张婷婷

编辑 | 张娅敏

审核 | 严   辉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