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活动 > 宣恩一中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

宣恩一中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

2013年10月10日 15:35:12 访问量:22607

宣恩一中第五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于2013年9月15日选举产生了宣恩一中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其组成人员:刘世兵、林国清、符绍先、陈洪超、卢静。经学校党委研究,报县总工会批准,决定任命。

主     席:刘世兵

常务副主席:林国清  (主持本届工会的全面工作)

委     员:陈洪超  (负责办公室日常事物、组织发展、档案管理等工作;)

符绍先  (负责劳动生产、文体活动等工作)

 卢 静  (负责文秘、宣传、女工等工作)

工会委员会职责:

1、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执行会员大会或会员代表大会的决议和上级工会的决定,主持学校工会的日常工作。

2、代表和组织教职工依照法律法规,通过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其它形式,参加学校的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主持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日常工作。

3、参与协调劳动关系和调解劳动争议,与学校行政建立平等协调机制,协商解决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问题,帮助和指导教职工与学校签订劳务合同,并监督执行。

4、组织教职工开展劳动竞赛,参与教育教学管理,推广先进经验,做好评优表模工作。

5、对教职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健康的文化体育活动。

6、监督有关法律法规,特别是劳动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做好劳动保险和劳动保护工作,办好集体福利事业,改善职工生活。

7、维护女职工的特珠利益,同歧视、虐待、摧残、迫害女职工的现象作斗争,做好关心下一代的工作。

8、搞好工会组织建设,建立和发展工会积极分子队伍,做好新会员的培训、教育工作。

9、完善工会档案,管好工会经费和财产。

10、协调物业公司做好栖凤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

 

 

        宣恩一中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

                     2013年10月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