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在线 > 赓续雷锋精神,尽显青春“锋”芒 ‖ 宣恩一中“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启动

赓续雷锋精神,尽显青春“锋”芒 ‖ 宣恩一中“学雷锋”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启动

2023年03月10日 10:01:52 访问量:5991
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万里高原上活跃着我们一群年轻的士兵,白色,是这里常年触手可及的寒冷。茫茫高原上,风沙在与他们作伴,仿佛每时每刻都在朝他们诉说着久远的历史记忆。黄色,是这里裹着滚滚沙尘永恒的主题。一片忠诚之心,祖国永远在心中。致敬英雄!


学习雷锋好榜样争做时代好青年
传承雷锋精神
#奉献
#友爱
#勤俭



202335日是全国第60学雷锋纪念日

三月是学雷锋月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

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宣恩一中广泛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雷锋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




雷锋精神,是以雷锋的名字命名,

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是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

校团委书记朱冲老师
召开雷锋精神宣讲暨实践活动动员会
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学雷锋活动详情
雷锋精神

01
序章

2023年35日宣恩一中学生参加2023年宣恩县“3·5”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周启动仪式暨“雏鹰启航,宣恩有young”的志愿服务活动,宣恩一中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就此拉开帷幕。


02
创文宣恩县城分队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我们在行动。热情洋溢的高中学生利用假期时间志愿参与文明交通劝导、“城市美容师”、社区图书分类整理、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讲等活动。他们以互助为宗旨,将爱心传递,共同建设美丽宣恩。志愿者们的身影遍布宣恩县华鑫广场、白鹤井社区、上湖塘社区、烈士陵园等地。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雷锋精神
向雷锋同志学习
03

乡镇志愿者分队

各乡镇也成立了志愿者小分队,因地制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高罗镇学雷锋小分队走上街头,志愿参与交通文明劝导。沙道沟镇酉水情社区创文宣传小分队与邻里街坊交流文明城市创建小知识。椿木营小分队当上了城市卫士清扫城市垃圾。更有乡村的学生趁此机会栽种小树苗,播种春天。


学雷锋活动意义
学雷锋好青年

学习雷锋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一中学子如是说:“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弘扬雷锋精神,不仅仅在于一两次的志愿活动,更在于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为行,在日常生活中,坚持乐于助人、无私奉献。学雷锋日,是今天,也是以后的每一天。青年学子应向上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在实践中弘扬雷锋精神,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雷锋好榜样


青年是大有可为的未来栋梁

践行雷锋精神

你我都是先锋

繁星为灯

心向远方

系列活动持续更新,敬请期待哦!

编辑|万杰平

图文|校团委

审核|杨光海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