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工作 > 提能增效,精准促优||鄂西南三校联盟高三二轮复习研讨会(宣恩一中会场)圆满落幕

提能增效,精准促优||鄂西南三校联盟高三二轮复习研讨会(宣恩一中会场)圆满落幕

2023年03月18日 16:54:11 访问量:6358

鄂西南三校联盟
高三二轮复习研讨会

-提能增效,精准促优-

3月14日上午,鄂西南三校联盟高三二轮复习研讨会(英语、物理、政治三科研讨活动)在宣恩一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来凤一中、鹤峰一中的十余位高三教师齐聚宣恩一中,与宣恩一中的高三教师一道,交流备考经验,共研备考策略,共求提质增效。

研讨会

来凤一中副校长覃黎,鹤峰一中副校长高红玉带队参会


开幕式



上午8:30,研讨会开幕式在宣恩一中行政楼419会议室如期举行,开幕式上,宣恩一中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致欢迎辞。商克超在致辞中指出,借助于三校联盟平台开展的研讨活动,对三校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希望三校务必秉持“务实高效,实用有效”的原则,共享优质资源,相互学习借鉴,共同研讨,共同进步。 

宣恩一中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致辞


研讨会



上午9:00,研讨会正式开始,三个学科分为三个分会场同时进行。研讨会上,宣恩一中物理、英语、政治三位备考组长作为主备发言人首先发言,之后由来凤一中、鹤峰一中三科备课组长作为辅备发言人分别发言,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展开讨论,相互交流,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物理学科分会场

政治学科分会场

英语学科分会场

本次研讨会,各位老师结合各自学校实际,就如何巩固一轮复习成果,如何有效构建知识体系,如何总结规律提升解题能力,如何精准促优提升临界生成绩等具体做法进行讨论交流。会后,主备发言人根据会议记录,提炼出讨论精华,汇总讨论结果,形成有利于各校相互取长补短,进一步指导课堂建设,增强二轮复习备考针对性和实效性的经验资料。


闭幕式



上午10:30,第一阶段的各分会场分组讨论发言结束,进入研讨会第二阶段,所有参会人员再次齐聚419会议室,各学科进行总结发言,并为主备、辅备发言人颁发证书。

鹤峰一中副校长高红玉为英语学科组长颁发证书

来凤一中副校长覃黎为物理学科组长颁发证书

宣恩一中副校长罗家兴为政治学科组长颁发证书

本次研讨会,联盟校每校承办三个学科,其中来凤一中承办语文、生物、地理三科,鹤峰一中承办数学、历史、化学三科。研讨会的召开,有利于为联盟各校高三备课组提供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实操式、落地式素材,切实加强联盟校高三二轮复习备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优化高考备考策略,提高高考备考效率,从而实现“提能增效,精准促优”的备考目标。

活动合影

END


图文、编辑|张娅敏

审核|罗家兴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