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委在线 > 牢记初心使命,磨砺精神意志

牢记初心使命,磨砺精神意志

2021年04月09日 17:47:47 访问量:16896

   

   

祭英烈,学党史,跟党走

——传承红色基因

祭 英 烈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4月1日上午我校组织14名团员参加了2021年宣恩县清明祭扫活动。






活动开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集体默哀!





同学们打扫纪念碑广场

及其他公共区域!

棠梨花映白杨树,尽是生死离别处。

人间四月,梨花风起。

是相聚,也是别离;

是哀思,也是安慰。

缅怀先烈,敬献花篮。

铭记初心,担当使命。

我们在行动!

学 党 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我校高一年级2班举办学党史主题班会,让学生更直接地接受党的教育!


跟 党 走

2021年3月31日,宣恩县第一中学“走进新时代”第五届远足砺志活动开始啦!

学校各级领导及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高三年级全体师生



出发仪式

老师们严阵以待,学生们翘首期盼




领导致辞,学生代表发言,会旗交接,

然后我们出发啦!






背上我心爱的小书包,三三俩俩结队,我们走在大路上!


烟雨朦胧,

沿途的风景足以让人沉醉,

更何况有好友相伴,

这就是青春最好的模样呀!

给生活比个“耶”,

一张笑脸足以将所有的挫折打败!

沿途拾起路边的垃圾是最寻常的动作,

也是你们最美的姿态!

遗憾没有集齐所有的班级大合照,

同学们如果有资源,欢迎投稿给小编哦,

等待我们一起召唤神龙!

远足砺志

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远足到达白虎山村村委会,师生集会开展了一场特别的主题教育活动——“走进美丽乡村,聆听脱贫故事”暨宣恩一中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白虎山村支部书记王书记和万寨乡扶贫办宋主任为我们讲述了脱贫攻坚故事,生动又具体,让我们感受到脱贫工作的艰难不易,以此感悟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体味老百姓自强不息的奋斗。决胜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离不开每一个奋斗的我们。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同志有感而发,寄语所有师生,愿我们所有人在奋斗的路上,都能保持专注、笃定、执着,永远热情不减,信念不衰,本色不变!

校党委书记、校长商克超
万寨乡扶贫办宋主任
白虎山村支部书记王书记
高三年级杨家林主任

团委朱冲书记主持活动

学生代表诵读学生誓词


为追忆先辈们的艰辛,

中午学校准备了馒头和矿泉水,

忆苦而思甜,

同学们更加体会到今天幸福的来之不易。

大家一起来分享咯!

老师们欣赏沿途的风景,

也充当志愿者给同学们准备午餐,

与同学们一起,互相鼓励,加油打气,

缓解路途疲劳,舒缓心理压力。

此次远足活动是积极响应跟党走的号召,以此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发扬长征精神,体验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的成果,走进新时代。也借此机会让同学们走近自然,锻炼体魄;相携而行,增进感情;提振精神,磨砺意志。相信这一次的远足体验一定让师生收获满满,留下了回忆中的美好篇章。

期待下一次的精彩与你相遇


图文:校团委

编辑:万杰平

审核:杨光海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