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工作 > 我校携手县检察院对学生开展法治安全教育活动

我校携手县检察院对学生开展法治安全教育活动

2023年04月18日 14:50:22 访问量:5016

法治安全教育进校园
检护青春少年
共筑国家安全



为增强学生的法治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4月17日上午,我校携手县检察院对学生开展法治安全教育活动,县检察院检察干警、“阳光工作室”讲师许丽走进我校,对我校高二年级学子开展“检护青春少年,共筑国家安全”主题讲座。

活动现场

县检察院检察干警、“阳光工作室”讲师许丽讲座

讲座从涉恐案例分析出发,为学生普及了“什么是国家安全”“什么是总体国家安全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是哪天”等国家安全知识,并总结出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应当注意的事项,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

与学生互动

同学们认真学习





活动最后,我校高二年级学生代表进行《你好,我是国家安全观》主题诗歌朗诵,用富有创意的方式,表达出自己对国家安全观的理解。

学生朗诵

图文、编辑|张娅敏

审核|严辉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