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感谢信

感谢信

2024年01月15日 08:26:31 访问量:814

感谢信

尊敬的各级领导、亲爱的校友、支持宣恩一中发展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人士:

冬深天寒,真情寄暖。自我校发起支持宣恩一中发展倡议后,得到各级领导、各届校友、广大教师及众多爱心企业、个人的支持,在此,宣恩一中向所有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个人和集体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滴水成涓,汇流成海。截至2024年1月15日中午12时,“振兴一中”基金共收到善款80.5729万元。我们深知,每一笔捐款的背后都有一颗关注教育、关心一中发展的心在跳动,每一分善款,都传递着一份助学助教情怀,都传达着一份对我们的信任与期盼,让我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为我们注入了更强大的前行动力,也让我们更加明白自己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过往八十五年,宣恩一中取得过辉煌的成绩,也步入过发展低谷,如今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在新的发展时期,我们提出“质量立校,科研兴校,特色强校”的新理念,树立把宣恩一中建设成“师生喜欢、人民满意,有情怀、有温度、有特色的湖北名校”的发展目标,全校上下精诚团结,定当围绕此目标不懈奋斗。就如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新年贺词中所说,“前行路上,有风有雨是常态”,我们所面临的一切困难,终将在我们的奋力拼搏后变成助推我们前进的强大动力,相信在大家的关心支持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宣恩一中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最后,我们再次承诺,该基金所有款项将全部用于奖学助学、奖教助教。感谢你们的关心关怀和大力支持,在宣恩一中未来的发展之路上,我们期盼能得到大家的长久相伴,祝你们心存明月,一路花开,世事繁华常如意,岁月静好皆安宁。


 宣恩县第一中学

 2024年1月15日


END


编辑|黄思琪

初审|张娅敏

终审|喻   洁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