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年级动态 > 新学期表彰篇(一)||宣恩一中高一年级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学生表彰大会

新学期表彰篇(一)||宣恩一中高一年级2022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学生表彰大会

2023年02月13日 19:04:31 访问量:7067

为总结2022年秋季学期取得的成绩,表彰奖励进步明显、表现优异的先进个人,明确新学期努力方向,鞭策全体同学勇毅前行,奋战新的学期,高一年级于2月10日上午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全景

副校长罗家兴主持表彰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01

组织颁奖

升旗仪式结束后,表彰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高一年级副主任王江宣布本次受表彰名单并组织颁奖。

高一年级副主任王江宣布受表彰名单

相应各科科任老师为获单科优胜奖的同学颁奖

全体班主任为优秀班干部颁奖

全体班主任为班级优胜奖获得学生颁奖

高一年级副主任黄槐、工作人员李聪为获得年级优胜奖的学生颁奖

高一年级副主任黄槐、工作人员李聪为获得三等奖的学生颁奖

学工处主任向杰、高一年级主任黄江华为获得二等奖的学生颁奖

学工处主任向杰、高一年级主任黄江华为获得一等奖的学生颁奖

高一年级分管副校长罗家兴为获得特等奖的学生颁奖

拿到奖状与奖品的同学,有点掩饰不住的小激动哦~

02

学生代表发言

110班张亚涵同学分享学习心得,她在发言中强调要珍惜时间,坚持不懈,平心静气,戒骄戒躁,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不辜负最好的自己。

110班张亚涵同学代表发言



119班李欣怡同学认为,对待学习要严于律己,踏实认真,面对学习任务要善于规划,有效落实,面对学习压力要充满信心,怀揣斗志。

119班李欣怡同学代表发言

副校长罗家兴结合两位同学的发言,用56个字寄语全体学生:“充满信心、怀惴斗志,端正态度、严于律己,善于规划、强化落实,日积月累、稳扎稳打,珍惜时间、争分夺秒,循序渐进、坚持不懈,平心静气、善始善终。”并强调:学习有法,贵在得法,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方法。希望各位同学在学习中勤于思考、勇于探索,准确把握学习规律,总结高效学习经验,真正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大幅提高学习效率。

03

年级主任总结发言

黄江华主任回顾了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共同走过的不平凡的2022年秋季学期,肯定了同学们通过努力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也指出了大家的不足和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结合当前最迫切的需要提出了两点要求,代表学校、年级组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确定目标,充满激情与斗志;二是希望同学们主动学习,激发内在动力,主动出击,达成目的。

黄江华主任作总结发言


同学们认真聆听

04

诵读誓词

大会最后,120班徐然同学带领全体高一同学诵读学生誓词,表彰大会在同学们充满斗志、满怀激情的誓词声中圆满结束。

徐然同学领诵 

全体学生诵读学生誓词

奖状、奖品与掌声只是对过去努力的肯定,高一的同学们,你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你们的高中生活才刚刚起步,再往前,路会更加艰难,学习会更加具有挑战性!希望各位同学树立远大目标,坚定必胜信念,明确努力方向,积极主动学习,坚持不懈,全力以赴,砥砺前行,用奋斗书写最美的青春华章!


END

图文 | 李  聪
编辑 | 张娅敏

审核 | 罗家兴


编辑:行政办公室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湖北省宣恩县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湖北省宣恩县教育城 鄂ICP备18028304号-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